一千萬個為什麽

搜索

蘑菇護甲在下降?

在衰落的時候你還能產生更多的蘑菇護甲嗎?你進入下滑的轉折怎麽樣?關於如何解釋規則存在一些分歧。

對於您在征服階段結束時占據的每個蘑菇林區域,從手中的托盤中取出1個蘑菇護甲。在部隊重新部署階段,在您所在的任何地區部署這些蘑菇護甲。放置在一個區域中的每個護甲都會使該區域的防禦增加1,即使在“拒絕”時也是如此。這些標記不計入Race令牌(例如,區域中具有1個或多個Shield的單個Race令牌仍然可以被吸收)。您可以在同一地區堆疊多個蘑菇護甲。當您放棄該區域或敵人征服它時,移除護甲並將其丟棄在托盤中。只要你的盾牌部隊在黑板上,就要保持它的運作。

編輯完整規則。

最佳答案

不,你不會在下降時產生更多的蘑菇護甲。根據進入衰退的規則:

為此,玩家將當前的Race橫幅翻轉過來,所以   所有人都可以看到雙色調在拒絕方面,並丟棄   與此特殊關聯的特殊力量徽章   除非另有說明,否則電源徽章不再有效(例如,   泥濘,重生,皇家等......)。

至於你進入衰退的轉彎,盾狀態的規則“對於你在征服階段結束時占據的每個蘑菇林區域”。回到拒絕規則:“玩家在轉彎時不能征服他的比賽進入下滑;他的回合在得分後立即結束!”

基本上你甚至沒有在轉入衰退時獲得征服階段,更不用說任何新的蘑菇護甲......

轉載註明原文: 蘑菇護甲在下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