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千萬個為什麽

搜索

為了在另一個班級中獲得班級技能獎勵,在班級中獲得的等級是否增加?

在Pathfinder類中,技能獲得+3加值,只要角色在技能中有一個等級。這種效果可以通過在升級另一個級別時獲得技能等級來激活嗎?

例如,一個角色在戰鬥機中占據她的第一個等級,它具有作為階級技能的生存,但在其中沒有任何等級。在第二級,她在牧師中取得一個等級,並在生存中排名,這不是牧師的階級技能。她是否獲得了戰鬥機的+3級技能加成,即使在練級牧師時獲得了等級?

最佳答案

是的,她會 這沒有在規則中明確規定,但可以推斷出來。

此外,每個班級都有許多受歡迎的技能,稱為班級   技能。你的角色更容易變得更加精通   這些技能,因為它們代表了他的專業培訓和   不斷練習。你獲得的所有課堂技能都會獲得+3加值   把排名放進去。

探路者不會強迫你跟蹤你從哪個等級獲得的等級,只是你每個等級得到的數字。所以,是的,這意味著如果你進行多類化,那麽兩個班級的所有技能都被認為是班級技能,無論你當時正在練級哪個班級。

考慮角色組合中的課堂技能部分。由於你上面的示例戰鬥機決定她學習成為牧師的方式,並不意味著在這個過程中她不再是一個戰士,因此可能一直在努力提高她的生存(她的戰鬥機訓練使她成為她的事情)在學習如何成為牧師的過程中傾向於)。 Reference: http://www.d20pfsrd.com/skills#TOC-Acquiring-Skills

轉載註明原文: 為了在另一個班級中獲得班級技能獎勵,在班級中獲得的等級是否增加?